無所不在

那天我們比看電影時間提早三個小時到。
我們一起走了好長的路。真好。
書店。床褥店。家庭用品店。餐館。
糊里糊塗的我今天帶著學妹在廣場里迷失了方向。
帶著學妹經過一間又一間我們一起駐留的店。
看完電影後,我坐在書店前的椅子等學妹從廁所出來。
我閉著雙眼揉著眉心每一個畫面都是你。
你在翻李欣怡的新書你在摸枕頭你在看時鐘。
你當天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在我耳邊縈燒著。
七月末的最後一天,我在你身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卻也同時狠狠了破壞了我們之間不能言明,只能意會的默契。

Comments

eleven said…
时间到了。
小姐请你醒来吧~~~
为了可以让你有效区分梦境与现实,你需要自己做一个图腾。。。。

不要再幻想了,这样下去你就不能跟现实面对面的对质。。。
卡門 said…
謝謝你的提醒。你總是在某段時間跳出來,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可是這次,我不能聽你的。

你每次叫我停止一次,我都要難受一次。你真以為我在這些文字中得到快感嗎?我沒有。我真的也討厭這樣的自己,做著令所有人討厭的事情。

我在現實不能萎靡不振,只能如常的生活,難道在部落格還要去討好別人嗎?我只想現在這樣,好好的書寫內心的感受。

如果你覺得難看,別靠近我,別讓我無意刺傷你。對不起,我一直是刺蝟,只是你沒有察覺。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