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爛璨爛走一回

你的生命璀璨如昔。像是你電腦的作畫板塊,每一個非生物在你手上都能化腐朽為神奇。和你見面的第二次,我和朋友說,你活得不夠認真的,像是浮萍,輕輕的飄在別人的生命。

我們如此擅長恍度生命。害怕眷戀的感覺不實在,我們假裝不在乎,我們轉動眼神,逃離那灸熱的目光,害怕想要留守對方在心中的意念輕易被看穿。

直到那天你再次說起那個人,我頓然茅塞頓開,抹去對你的輕佻印象。你的認真藏在比我更深更深的地方,因為不能輕易掏出,只能往下埋去。

那些不曾缺席的晨曦露水,總在陽光底下散去,被滋潤過的痕跡,淺淺的,淡淡的,卻是你心中無法磨滅的印記。

光是愛人,總叫我們樂於一輩子去相信,每一次的干旱之後,會有一場春雨清洗大地的塵埃。

Comments

eleven said…
喜欢这篇的感觉,是我喜欢的风格。。。。哈哈
卡門 said…
只能說我進步了!!而且掌握的風格純熟又多元化了。

haha!!(死命贊自己)
eleven said…
隨你怎樣說,你開心就好
卡門 said…
我討厭這句“你開心就好”,那代表你不認同啦!! 很不甘願醬!!
eleven said…
没有啊,我要表达你很厉害呀,没有不认同。。。well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