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只有一點無聊

三天不在家沒澆花,一到家匆匆趕去露台查看,花朵佝僂的垂下。糟,我心喊不妙。朋友那天才跟我說,有人說如果花也種不活,那就是本身磁場有問題。啊,我全身散發如此負面的能量嗎?我的露台有足夠的陽光,雨水不缺,怎可能會摧毀花朵?我趕緊拿水澆花。當我整理房間梳洗自己,再走去露台探花,花朵奇跡似的蘇醒過來。是剛才太累眼花嗎?怎麼才短短幾句鐘,眼看奄奄一息的花朵,彷彿若無其事的迎著笑臉對我。

早上我澆了花才去上班,下班後拿了剪刀修去枯黃的葉子,讓花朵看起來健康些。我望著花朵,該怎麼灌輸正面能量呢?與花朵對話?“今天過得極其普通。”可是這一點也不積極呢!想了很久,也沒什麼值得歡欣的事。我在心里默唸了一首最近背起的一首詩。我笑了起來,我不是只有一點無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