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和我娘有時幾DRAMA一下的

我娘打電話問我看了《天天好天》沒。她說,父親看完戲後很感觸。每次他們打電話給我和我哥,問我們工作怎樣,生活如何。我和我哥都是說這也好,那也好,彷彿世界真的很美好。我父親覺得自己很像電影里的福建麵,只是聽孩子的片面之詞,但是從不知道孩子在外的生活到底好不好。

我笑我娘跟我父親入戲太深,又強調自己在這里的生活多姿多采的。我娘蓋電話前說,父親說如果你做得不開心就回來家里。蓋下電話後,淚的引擎啓動了。俗語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那如此深重的父母恩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