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是一條迂迴的路

他以這句作為開頭,“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看我的note”。
“我们相处的那段日子虽然不长,但是真的很开心…可是,那外在因素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为了大家好过一点,唯有作出牺牲。说真的,有个时期我真的很懊恼,也很愤怒,为什么要这样?事实上根本都不是如此!真的很无奈!”

我不想再玩捉迷藏,也不要走入迷宮,我一直這樣告訴朋友,也勸自己勿再感覺用事。
和E對話後,E寫了一段文字給我,"不用對方說明,暗自在心中譜寫,厲害又怎樣,那只是製造了疏離"。
你可以用直接一點的方式嗎?至少讓我感覺你在靠近我,可好?
我總在讀了別人的文字後,把自己的情緒陷入深深的迷宮,看不到前進、後退的路。
朋友變成了盲人摸象,各自表述他們不曾到過的方向,卻振振有詞這條路是這樣找到出口的。
我不知道孰對孰錯,我只是不敢再去碰,不該碰的迂迴。
如果我在你心中那麼重要,你可以建一座高速公路嗎?從你的心到我的心。我不需要左拐右彎,就能慢慢朝著你的方向前進。
迂迴,夠了,停止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