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總有人為我捎來一絲光

你招了招手叫我過去。我披頭散髮低著頭朝你走去。我們算熟吧?卻總是淡淡的點頭,在人來人往,消息隨亂散播的公眾地方,還是裝不熟為妙。你壓低聲音問我真的不寫了。我輕輕的嗯了一聲。你說真的如此介意別人說的嗎?我說我要停止散播負面能量。不讓你說下去,也避開眾人的眼光,我迅速彈開移去和朋友同桌。
別人都說你叫臭口,可是我知道你不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你讓我敞開心房說出內心的話,還一言驚醒夢中人,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哀怨。
回到座位上,我忍不住給你發了短訊。我的短訊長篇大論,你三言兩語就把我從牛角尖捉出來。
我有很多很要好的異性朋友,他們在我難過時,總是毫不猶豫的借我耳朵,從來不求任何回報,只是希望我繼續保有一顆單純的心待人處事,活得開心,好好善待自己。為什麼這些萍水相逢的人如此懂得體貼我,然而那些曾經說過愛我的人卻不能好好疼惜著我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