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那天我們打賭若我的衣服讓你眼前一亮,你要給我特別的獎勵。我說我要很貴的,不然太便宜你了。你說去高級餐廳吧,那一點都沒有新意。你說送一套衣服給我,我說我都穿夠美了不必錦上添花。你說請我去唱K,我靈機一動說好。我說若我贏了,你要唱歌給我聽。我要你早上開車上班時,打電話給我,唱足三天的歌給我聽,我只要聽情歌,其他的都不收貨。你猶豫了一陣說,你不要,你請我去普吉島,就很夠特別了。後來我睡著了。我沒告訴你,我要的珍貴,並不是用錢來衡量的,我知道你付得起,但是我要的是你的用心啊!我只想要如螺絲釘的承諾,你不需花錢,卻天天可以為我而做,盡管在別人眼里都是微不足道的瑣事,但卻可以給予彼此生活上的情趣,越走越長,而不乏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