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負面能量

聽到熟悉的聲音,我的聲音哽咽起來。我問你可不可以讓我散播負面能量。你一說好,我就啟動引擎,大聲的痛哭起來。
我也被自己驚人的哭聲嚇倒,趕緊蓋了你電話。啊,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承受我如此駭人的情緒。你又再次撥了過來,以為我不小心蓋你電話。我匆匆的收住悲慟的情緒,娓娓說出曲折離奇的遭遇。
我多麼不想讓你看見這麼狼狽的自己。在幸福人的面前,我連說話都得小心翼翼。就像站在失衡的天秤上,你站在上空俯視沉重的我,對你而言我還是一個糟透的笑話嗎?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可以對你說出內心話,然而我真的不想自己總是吐露不如意。但凡那些活在幸福的朋友,我都不敢去干擾他們的生活,我怕自己的怨嘆,成為過街老鼠,令人避之不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