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羅網的小喵

小喵,
我還未來得及在你面前優雅,就已如怨婦般呻生活的不如意。
你總是在我需要時混進來訊息給我溫暖。
那雙堪稱本州最強的傾聽耳朵,如魚餌般勾引著我上鉤。
你說愛是滑不溜丟的魚,越想抓住越握不住。
我要的我得不到,要我的我也得不到。
這個世界很公平。所以我不敢有所求。對你也如此。
你要嘛就來,我只能這樣任由你們在我身邊自由來去。
不同是,你只管付出,而我只管傾訴。
小喵,這是你的魅力嗎?
夠膽付出,不求回報。
昨晚你扮起上帝的留言,讓我頓時心寬了起來。
小喵,我在你心中是特別的嗎?還是眾多者之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