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

我的朋友患上癌症前剛剛接受了一段感情,戀愛不到三個月,她證實患上癌症。那位男生並沒有離開她,陪著她化療,看著她的秀髮剃成光頭,不離不棄的,陪她走到生命的最後。

有次那男生從火車站接我去朋友的家。當時他傷風,我的朋友接受化療全身已無抵抗力。那男生戴上口罩,兩人不講話,只是默默看著對方。

我別過了身,擦拭眼角的淚水。當時我還在跟那名在國外念書的男子難分難捨的糾纏著,然而如果我面對此情況,他會不會如此陪我走過生命,我一點把握都沒有。

四年過去了,還是沒有人讓我住進他的心里。因此,會否有人陪我走到生命的最後,我依舊沒有答案。

今天,再次去馬六甲的葡萄牙村,那條所謂的情人橋已斷。我彷彿看見自己當年在那兒拍照,我的身影越走越遠,卻再也沒有人追上來,喚我留在他心中。

Comments

eleven said…
那位陪你在橋上扮悠閒的那位先生呢?
卡門 said…
他跟另個女人去上海廝混了
eleven said…
你也赶紧跟着去嘛~~~
这样就有很多故事可以写了,反正你追求的也不过是戏剧化的发展。。。哈哈
卡門 said…
SORRY 你不要亂來 不是每個人我都想寫的 你以為你要就有嗎??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