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幸福嗎?

我不是貪圖他給我的禮物,我只想試試,看自己能否全心全意為一名男子做他所喜歡的事。他喜歡我穿得漂亮,那我就穿得漂亮,讓他刮目相看吧。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是因為喜歡他想為他這麼做,還是只是我想逃離單身的行列想瘋了。

告訴朋友這些疑惑,她問了我幾道問題,跟他在一起有感觉吗?那种很想每天都见到他,经常想起他,有的没的都想跟他三八。我不用想就說沒有。跟他相處,沒有心如鹿撞,很平淡。這算不算是我常常提起要追求的平淡?

今天他告訴我,不管我穿得如何,他已經認輸了,因為他和我重逢的那天,他就知道他會輸給我了。今晚,他邀我去他家,他要彈琴唱歌給我聽。後來他家里有事而取消,我不但沒有失望,反而松了一口氣。

我不斷問自己,該繼續放縱自己在心意不明的情況下,開始一段感情,結束那冗長的單身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