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體驗

六月駕著邁薇從公司來到隆市的park royal residence,轉入停車場,四週都是進口豪華轎車。我跟她說,雖然我們駕的都是國產車,但是也有機會和有錢人共住同一單位,我們猶為幸運。
這得歸功於在雜誌社工作的朋友,獲邀前來體驗這里的服務與居住環境,我們有幸一起混進來分享。
我這班朋友的時尚感很強,從服裝、家居用品、食物,皆能口出成章,入流入格,而我是當中聆聽的居多。
這樣的體驗對我來說是奢侈的,也很難得。原本的欣喜若狂,但卻因剛巧碰上日本大災難,晚上我們坐在電視前,那震撼的畫面,如2012電影般侵捲整座城市,讓我們的興奮頓時減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