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一天的公主


當店主推介一套啡色的長袖上衣和一條褲子,我很驚訝看著那套衣服,我從來都不曾穿過這樣的衣服。你說不如找些裙子吧。我點了點頭,店主就拿了幾套連身裙給我試穿。

我從來都不曾這樣去一間店試穿很多的衣服。通常我是看中某件適合自己的衣服,才會拿下來試穿,所以朋友都說我的衣服來來去去都是那個樣子。

穿著灰色的套裝出來,我笑說很像孕婦。店主拿了一條腰帶出來為我綁上。我在你面前轉了個圈問你怎樣。你在一旁笑著說,再試試看別的。我穿了一件紫色的連身裙。店主說這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郁金香。我穿著一件長襯衫出來,你說好像女生去男生家,穿著男生大大的衣服,很可愛。

試了一些衣服後,我一直問你怎樣,你說選老公咩?店主拿了legging給我配搭一件橘色的上衣。我走了出來,你說你從未注意我的雙腳那麼修長,很好看。你請店主拿更多適合穿legging的衣服給我試穿。

進出試裝間八九次後,我不再試穿了,決定就在其中三件我覺得比較適合自己的選一件。我喜歡第一件試穿,灰色的那一件,可是顏色暗暗的。我想試白色的,可是我的內在是穿黑色的,不怎麼適合,穿出來印出黑色很不雅觀。

衣服穿出來後,我拿了紅色的腰帶綁在腰間。我和你很有默契的說,就是這件了。我很害羞的在鏡子轉來轉去,問你有沒有很明顯。你輕聲的說,就算看見有問題嗎?我說有啊有啊,人家很保守的。

你站在我的身後為我扣好腰帶,我裝作若無其事的,壓抑那狂跳不止的心。那應該是我們第一次這樣親密的接觸。我很滿意的挑了這件衣服,你站在我旁邊,說我們真襯。我看著鏡子的我們,真希望選衣服也要像選老公一樣,只要我喜歡,就可以買走。可是,我再怎麼喜歡你,也無法跟著你走。

昨晚你一直叫我美女,我真的很開心,這個生日禮物真特別,至少我曾經當過一天優雅的公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