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失敗者

我多麼不想這樣,但是我常常這樣,情緒被一件很微細的事情影響。

就如那天我知道自己的臉書被你徹底刪除後,像個瘋婆一樣,在車上失控的狂哭起來。

接下來的日子,我讓自己的生活很充實來忘卻這些感受。

很多時候,我真的以為自己釋懷了。

當我又被一些如微風拂過葉子般輕的事情,觸動我的淚穴,我又覺得自己是失敗的情緒管理者。

被擊垮後,我也可以很快的恢復元氣爬起來。

重覆久了,應該會麻木不仁。

就像習慣有你的存在,我終究也會習慣你的不存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