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期,我彷彿活在甜蜜的氛圍。那狀態完全脫離了生活的常軌。

我和他不是戀人,卻有著如戀人般的互動。

每兩三天講一通電話,每次講半小時以上。每天保持在msn聊天。不管我去哪里,抑或他去哪里,我們都會互相告訴對方行蹤。每星期有一天他放工後會來我家載我出去吃晚餐,或是去看電影,逛街。偶爾我會到他家發呆。

他是我盜用的戶口,短暫擁有不屬於我的甜蜜。所謂的貪婪,不是無法擁有,而是擁有之後還欲望欲求更多。然而我只是他的其中一個驿站,他將一次一次揚起帆,航向他的目的地。

我可以擁有更久,可是不是真正屬於我的,我要不起。

甜蜜像空氣蒸發的那天,我去商場買了一罐糖果。每天早上出門前,喂給自己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又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