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毁

美容师将湿棉花放在我的双眼上,我的思绪开始游魂,眼泪不停止流出来,很尴尬。

我妈常常打给我都问我在哪里,我说看戏,我说逛街,我说吃晚餐,她又问跟谁,我说一个人。昨天我跟我妈说我去跳笨猪跳。我妈听了问到,你又一个人去?我说不要以为我每次一个人。我妈说,你不要这样。我静静的,没有接下去。

我也想跟妈妈说,我也不想这样,可是从来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可以怎样走。有次和天花吃饭,他应该是有读我的部落格,他突然说没有人可以教你怎样走的,适合别人的未必适合你。

情绪总要有出口的。我这次不能像以前那样,轻而易举向别人说出我的感受。这个时候的我,完全听不进别人的意见,可是我真的很想找个对象,好好的说完这一切。我不能。

我只能藉由泪水和文字来抒发堆积多时的想法与情绪。我常以为,我大哭一场后,就不会有事,然而我哭了又哭,还是无法抽离心痛。

TS跟我说过,在没有完全投入时抽离,至少不会受伤。我想,不管有没有开始,只要曾经真正的用心,被牵扯过的部分都是紧密的连在一起。把头发形容为爱情真传神,因为留一把长发,需要很长的时间,就像培养一段感情,然而剪短头发,往往只是指弹间的事,就像要摧毁一段感情,这么快那么容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