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停的就停了

後來你果然很聽話的,變成了我的聊天室名單上上下下的一個名字。你看見有我的小圖樣的訊號顯示在你的電腦屏幕上,可曾想過點擊我的視窗和我聊天呢?

朋友說,女人是很奇怪的,說好不要見面,說好不要聯絡,但是內心卻萬分的想要對方打來聽對方的聲音,想要見對方。女人用種種的爛藉口,製造各種可能見面或聯絡的機會,只為了要捉回當初的感覺。

我不是沒有想過,不是我沒有勇氣去找回你,而是我深刻明瞭,即使我們再回去同樣的路又能怎樣?我不過又再騙自己走回同樣的路,若是如此,我若還能繼續騙自己,我就不會像當天那樣決心離開。

這樣的決定,真的一點都不好受。

以前每天早上,我因出外採訪,沒有如常上msn,你都會發短訊問我去哪里。偶爾公司的網絡有問題,我無法上線,你說一整天沒有看到我上線,很想念我。我連思念都要埋在別人和你看不見的地方。

那些日子,除非我有特別事情跟你說,否則我也不會上網敲你。每一次都是你主動來敲我,我們就有的沒的聊上幾小時。我多麼害怕自己習慣有你這樣陪我聊天的日子,我卻用種種的理由放縱與說服自己。

我擁有了美好回憶的每一瞬間,卻也是另一場悲哀的開始。

這些日子,你已經習慣我的不存在了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