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頭

我當然想過千百種聯絡回他的理由和開場白。hey,我戀愛了。hey,近來好嗎?hey,我搬家了。hey,祝你一路順風。

萬萬沒想到我再次和他開口說的第一句話是索取我曾經借他我父親的片子。可想而知,這是多麼尷尬的事。這就像一對情侶分手後,不知羞恥的要回分手前互送對方的禮物。可是我實在逼不得已才那麼做,那些片子是我老爸的心肝寶貝,我要是拿不回,老爸準會捉我來開刀。

我算是借一種說法來聽久違的聲音嗎?可是這理由看起來就比我想像的名正言順得多。我用顫抖的手撥通了電話,回應我的只是嘟嘟聲。他應該不會討厭我討厭到連我的電話也不接吧。他的確曾經我說過,如果他不喜歡的人糾纏他,他會很討厭,甚至也不理他們。我是那麼瞭解他呀,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所以我不允許自己糾纏他。我不希望我們過去開心的日子,要用厭惡來結束。

早上他起身回了我的短訊,他說他睡著了。整個早上我一直在等他上網,等啊等啊就等到了下午,他終於甫頭了。

如果一件事你有千百萬個理由不做,但是只要有一個理由是不做你會後悔,那麼就敢敢做吧。說了正經事,我說,有時,我真懷念那段有他陪我的日子,雖然我再也清楚不過,我們無法回到以前的日子。

他說我很煽情,他不要理我了。好吧,你不要理我。因為拿了我片子之後,我真的再也找不到任何理由去聯絡你了。那就是我們的盡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