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隨口說說的,今日都變成我的切膚之受

我越來越怕周末的到來,我忙著約朋友出來,不敢獨自在家。

明天我就要回家了,你以前很喜歡說“你回家了,我的周末很無聊,沒人陪我”。你只是隨口說說而已,我也沒有當真,然而我現在真正能感受那樣的心情。

第一次去檳城公干時,你打了電話給我,我們像平時一樣聊著有的沒的。蓋下電話後,我在房間上網。你在網上聊天室敲了我,你說你很想念我,我打了“haha,三八”。你說你覺得我們距離很遠。“平時即使在kl,我們也不常見面啊”。你說不一樣,平時你知道我住得很靠近,一點都不覺得遠。“別三八啦!”你說應該是你太寂寞了。然後你下線了。

我從來都不會覺得你說想念我是真的,所以當我開始想念你時,我覺得很怕,我踰越了自己的位置。我們越頻密見面,我越要大聲叫自己清醒遠離。那振耳欲聾的聲量,卻只有我的心聽不見管不住。

將近一個月了,我們完全沒有見面。每次我回家,我出坡,或是你出埠,我都沒有像現在的感受。那時,我知道,我們始終會見面的。這次不一樣,我們不會再見了。

思念像是梁上掛著的繩子,緊緊勒死絕望的生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