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人也真太彻底的失败

爸爸说我总是糊里糊涂的,每段感情都是虎头蛇尾,糊里糊涂开始,糊里糊涂结束。

有人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我爸说我的每一句都针针见血,果真知女者莫若其父。

他说我死好面子,不肯认低威,也不愿放下自己的身段。我说我曾经乖乖听话过,他说那是因为你喜欢人家。我指着这句话,就是因为我喜欢,所以任何情况我会很乖很听话。如果我喜欢那人,他只要走一步,其他的步我会勇敢的朝他走过去。

我爸说我的感觉会害死我的,终有一天我会自食其果。我说,还要等改天吗?我早已吃了不少苦头。很多时候,我自觉自己没有错,但是却错得离谱,恨错难返。

爸爸叫我检讨自己,我要检讨什么?我的错在于我太贪婪了,有了一些关怀,还要更多爱。他们都希望我幸福,却表示不能给我我要的幸福。

我曾经喜欢一个别人的男人,所以我无法光明正大的晒幸福。我也曾经喜欢一个因为彼此太多共同的朋友,感情一直像荡秋千时高时低,令我无法坦然告诉朋友我恋爱了。即使我认识一个对我很好很好的人,我也无法和别人分享我的快乐。

每段感情路走来都是坎坷的,因为从来不曾分享喜悦,到了最后也不敢说出自己的难过。开始结束都是难以启齿的。每次到了最后都是什么都不问,逃得远远的。我从吉隆坡逃了回家,又从金马士逃去吉隆坡。现在不逃了,我要为自己的心找一间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