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在一起

電影《全城戒備》的張靜初在臨死前跟吳京說,老頭,我喜歡你叫我老太,這是你為我取的名字。

我一個人在電影拼命流著淚。

我和你去聽爵士與藍調演奏會時,你問我,要優雅的老去還是優雅的死去。我說,我還那麼年輕,我要像前座一對白髮蒼蒼的夫婦,與自己的愛人慢慢的優雅老去。

那晚,女歌手唱的歌那麼的騷魂又觸動我的內心。love me or leave me,你愛我嗎?還是你會離開我?cry me a river,最後淚流成河的,是我。

我們不會一起優雅老去,也不會一起優雅死去。你說我只是你路過的新娘,累了寂寞了,借你的肩膀。借了,是要還的。

我當然也想過霸著不放,可是我騙不了自己,也不想再騙你。以後的路,我和你要分開走下去,我也曾經徬徨過,迷失過。人生的選擇,不再於左或右的矛盾,而是我和你各自擁有一條非走不可的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