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

撥通了朋友的電話,我跟她說我最後一篇的小說是真的。她說她知道。我的聲音抖了起來,失控哭得歇斯底里的。我說我做了一件很笨的事,我喜歡了一個我不該喜歡的人。她說,她已經有樣給我看了,為什麼我還要這樣。我哭著說不是不是,你的情況跟她的男人不一樣,你曾經開玩笑跟我說,你的情況比外遇更慘。
走在聯邦大道,我像個瘋婆一邊駕車一邊哭。我明知自己一點希望都沒有,還要踩一隻腳進去。我得到過的,全都不是可以永遠屬於自己的溫暖。
她一定是嚇著了,我從來不曾如此失控,因為過去的他們,都沒有你對我如此的細心與體貼。當我做這個決定前,我明知道會有今天的局面,還是一意孤行。我真的以為我做了十足的心理建設,就當是過去你有愛情時不聯絡我的情況一樣度過。我太高估自己對抗愛情的能力。
午後,我開著車到住家附近的公園,哭得不能自己。原來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那麼的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