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沒什麼難過的


s說我是三個女子之中最瀟灑的,一點也看不出我緊張的心情。

除了之前擔心腦充血外,我並沒有太多的顧慮。jw叫我陪她去跳時,我想那就跳吧。如果我克服得了這些障礙,我也一樣可以抱著這樣的決心去克服你。

爬上吊橋後,有點緊張的。我跟工作人員說我要先跳。工作人員為我纏綁雙腳,我一步步靠近跳板,直到腳掌踩出一半的跳板,工作人員倒數,五四三二一,我張開雙手,毫無懸念的跳了下去。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沒用,可是每次臨到關頭,我都會抱著視死忽如歸的心情,發揮大無畏的精神,勇往直前。

你以前總是說我是瘋狂的女人。人生總要瘋狂的,為愛也好,為自己、為事業、為理想也好。未跳前,sky學柴九說,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即使冒險的最後,沒有結果;那過程,總會叫人成長,念念不忘。如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