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

今年的生日我都沒有買禮物送給自己。今天我提早下了班駕車去谷中城,打算拿vincci的30%優惠券去買雙鞋給自己。

鞋店好像被搶了一輪。原本想買雙白色的鞋子,取代剛剛壞了的白鞋,可是東看西看卻沒有一雙合意的。倒是看中了另一雙紅色。去年我也有一雙紅布鞋,你來我家的第二天,我穿著紅布鞋,你穿著紅色的t恤。我說你好穿的好討老人家的喜歡呀,你突然靈機一動說,其實我是要襯你的鞋子。

那次其實是我們第二次見面。我到現在也覺得很滑稽,為什麼你願意來我家扮我的男朋友。你帶著兩盒泡參片來,這是我事先教你買來討好老人家的,可是後來你卻不收我的錢,好像真的是我的男朋友來拜訪我家人。

你後來告訴我,你終於知道為什麼你的姐夫以前去你家都是翻報紙,那的確太尷尬了。你傻傻的躲在我房間看我小時候的照片,還說我小時候比長大後可愛多了。

從認識到現在,一切都是莫名其妙的,我也這樣莫名其妙的對一個莫名其妙的人產生莫名奇妙的好感,然後莫名其妙抽離自己。

後來我沒有買那雙紅色的鞋子,鞋子沒有我的尺寸,太窄了,我穿不進去。就像你的世界也容不下我。

Comments

Triton Lim said…
呵呵……尽有这样的事也。。。
书展来找找我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