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樂,我曾是第一手的分享者

你當上經理了,然而第一個分享你的喜悅的人再也不是我。

你說過,在愛情中失意的人,在工作會有很好的表現,因為別人的時間都在追求愛情,而你能心無旁鶩的去追求事業的成功。你果然如你所願,在事業上平步青雲。

你還沒有攀上今天的位置時,我常常跟你說,不可以,你不可以放棄,你一定要做經理。你泄氣的說你並沒有別人想像的那樣強,你達不到別人期待的眼光。我說,我不管,你要做經理,這樣我才可以跟別人炫耀我有一位當經理的朋友。你笑了起來說我很三八。

偶爾你會很有自信的告訴我,其實你本來就很好,只是你謙虛謙卑,沒有故意顯現自己。當你自信爆棚時,我又要踩你兩腳,不讓你飄得太高。

你也說過,做經理後要換車。我很開心的說,好啊,你換了新車,我就算天天駕我的破英雄,但我也有機會沾你的光坐好車。

那些談話都已經變成了曾經,很快的,將有別人取代曾經坐在你旁邊位置分享所有的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