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對的人

朋友問我為什麼喜歡你,我支支吾吾的說不上來。想了想,我淡淡的這麼告訴朋友,這些日子,你給我的盡是甜蜜呀!

直到早上我讀了朋友轉貼的文字,最適合的人:一、彼此都是對方的好朋友,不帶任何條件,喜歡與對方在一起。二、彼此很容易溝通,互相可以很敞開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擔心被對方懷疑或輕視。三、兩人在心靈上有共同的理念和價值觀,並且對這些觀念有清楚的認識與追求。四、雙方都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而且雙方都堅定地願意委身在這個長期的婚姻關係中。五、當發生衝突或爭執的時候可以一起來解決,而不是等以後來發作。六、相處可以彼此逗趣,常有歡笑,在生活中許多方面都會以幽默相待。七、彼此非常瞭解,並且接納對方,當知道對方瞭解了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後,仍然確信被他所接納。八、從最瞭解你,也是你最信任的對方處得到支持的肯定。九、有時會有浪漫的感情,但絕大多數的時候,你們的相處是非常滿足而且是自由自在的。十、有一個非常理性和成熟的交往,並且雙方都能感受到。

除了第四點,我和你有分歧外,我真的覺得我們一年多的相處,是那麼舒服自然的。

我也曾經天真以為,如果我努力一些,堅持一些,或許我們也可以有永遠的。

原來,最適合的人也未必是可以陪自己走下去的人。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要遇見多少似是而非的人,才能找到那位叫對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