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完成


同行的朋友稱她的丈夫為寶貝,真甜。你以前偶爾也喜歡這樣在電話稱我,我嬌嗔的不許你這樣稱我,每次我糾正你這樣叫我,下一次你又會來重叫,你每叫一次,我都要抗議一次。 

我不是你的寶貝。你是要我不知不覺愛上你?還是你太高估了我?你以為像我這樣大癲大肺的女子就不易動情嗎?

我不要你叫我寶貝,因為我怕自己會習慣,然而有一天這個溫暖卻也會離我而去。我一直那麼清楚自己會離開的決定。

今天,我終於去了haven。那時,我一直嚷著要你陪我去的地方,但是每次你都說蕉賴距離我們住的地方好遠。

我們說過要一起完成的事,即使每次你都是隨口說說,我都小心翼翼記在心里。你說過找一天要帶我去唱k,聽我唱歌,你當和音;你說過找一次假期,我們駕車去東海岸;你說過當你升上SM後,你會換新車,讓我一享當SM朋友的光榮。

如果我不曾下決心離開,我想你會慢慢陪我完成這些事情的,一年兩年三年還是四年的。我不是不願等待,只是我深刻明瞭,再多的等待也是一場空。

就像你告訴我的,有些路,需要一個人很努力走下去。

站在居高臨下的位置,冷風吹向我,特別容易冷醒自己。現在的我將繼續獨自上路,一個人完成你曾經答應我要一起完成的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