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處逢生

朋友問我為什麼總是逼自己走上絕路,這次輪到我沈默了。我可以若無其事的,一切安然無恙,然而我內心深處,再也清楚不過,我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去放下。
一個月了,我仍找不到一條出來的路,讓自己不再為此流淚,所有書教我的我都聽不進去。
與其等待別人的殘忍,倒不如自己對自己殘忍一些,我不想被人嫌棄的感覺,但是又在做著令人厭惡的事。
所謂的絕處逢生,是否意味著逼自己走到最盡的路,就會看到最深處逢隙透露的一曙光?
朋友那天讀了我的blog後發短訊給我。“歇斯底里的我們演的只是場可笑的獨腳戲,主角是你,原來他只是路過,連觀眾也不是。”
我沒有回應,這一切對我來說,我不想用可笑來評定自己,然而現在我卻在演著最笨拙的戲惹人討厭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