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也許漫長



2004年,不甘不願的回到金馬士工作,展開了為期六年的來回金馬士和昔加末的日子。
當我在學院時,你們都在淡邊念中六;當我獨自回到家鄉工作,你們卻各奔東西在大學求學。
我的日子都在倒數你們回來,我現在也已經想不起當初怎樣熬過沒有朋友的日子。
現在依然寂寞的,就如YH書上所寫的,如果孤獨是一個人,我早就愛上他了。
那一年,你們回來陪我去一間民歌餐廳。這家民歌餐廳在昔加末經營著遊牧式的生意。
現在的AMOUR是它的原址,那時它叫藍海灣,搬到巴耶布萊叫小島。
後來又搬到金馬酒店的樓下小店沿用小島。
前幾次回家時,天空先生召了我和幾位朋友去唱K。我才知道小島又搬地方了,搬到二橋的新店也易了名。
嘿,朋友,那個駐唱兼店主已不年輕了,那位胖胖的合股女生也不在了。
今天當我在車上播放舊歌,偶然聽起這首歌,突然就懷念起那個晚上。
這首歌是你點的,由那位胖胖的女生為我們唱。
“難過的時候 誰在身邊 陪我掉眼淚 失敗無所謂 你在左右 月光多美”
現在,你們身邊都有另一半,而我難過的時候,還是一個人躲起來掉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