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不完美



我選唱了我不想念。那時候他告訴我,這首歌唱的是不想念,其實是很想念。你問我為何不唱“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說前面太平了,唱得太像唸詞,我沒告訴你我的車子已經整個星期重覆播著這首歌。

回到家里,我開始閱讀劉若英小姐的《我不完美》。輕描淡寫的筆觸,卻猶如萬馬奔騰的踩過我的心。

她這麼寫著

我知道我不應該再掉眼淚了
這樣會讓你的防線瓦解
我知道我應該再堅強
用上我曾經愛你的那種力量
…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把淚水關上的

情感有時是瞬間,卻是永遠

原來

不是不相信你
不是不相信愛情
不是不相信永遠

不相信我自己

當你摸著我的頭說
要勇敢,要堅強
我知道你要離開了

我依然哭著、笑著
看著你在我迷濛的雙眼中
漸漸的模糊

你相信男女之間能有純凈的友誼嗎?
我相信。唯有相信,才有可能。
唯有相信,我才能在你身邊,當你一輩子的好朋友
情侶會分手
而我
只要
在你身邊 一輩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