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盡甘來

離開南京的前一晚設有小宴會。每位教授講來韓新授課的感受與心情,學生也輪流站起說說兩年的上課感想。

我是唯一前來參與畢業的女生,輪到我站起來時,我說,記得幾年前我來南京,當時我的朋友就在這里上課。我當時的感受是,哇,很羡慕呢!說著我的眼眶突一紅,就像現在打著文字,我也忍不住鼻酸一下。

我繼續說道,沒想到今天我也順利在這里畢業了,說完我就流下了淚水。

別人很容易得到的東西,我就得花更大的力氣,更多時間去爭取。

那一刻的眼淚,我想,真有種苦盡甘來的喜悅。

Comments

liezi said…
恭喜毕业。成为我家一成员的学妹哩!要讲关系的话。

我回味一下过去的文章,刚好看到你的评语,就抱着好奇的心理来看看,竟然可以通!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