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想看的書種失去了吸引力

我竟然無法閱讀這樣的書了。

寫得太爛了,固然是其中一個理由,但是看不下去的原因是,我不知道我要以怎樣的心情去閱讀他們的故事。

同事說有一些寫到很入骨,可是一點也挑不起我的興趣了,那獵奇的熱已退燒。

朋友曾經邀我加入他的圈子,看過一些照片,那是我簡單世界的第一次震撼。

朋友說我居心不良,好像看怪物這樣看他的朋友。我聽了後很羞愧,我的好奇,原來也令人難堪的。

那些所謂的接受,竟然是那麼的膚淺與表面。

後來我再不去發掘這些事情。那也只不過是一種他們覺得舒服的方式,就像我也尋求一種留在你身邊最舒服的姿態。

這些日子來,你把我的心越撐越大,盡管你的身影對我而言是越活越渺小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