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人曾經為我唱歌

我不敢把短片放上面子書,這可會在朋友群中帶來轟動的。

我知道我是幸運的,當我選擇性的讓一些朋友看短片時,她們都對我投以羡慕的眼光,斷言一個男子願意為我這麼做,肯定是有追求之意,就算我花盡口舌說我們只是好兄弟、好姐妹,她們都說是我神經大條,把所有靠近的人當兄弟,不瞭解他人的醉翁之意不在酒。

這樣的好不是理所當然的,前幾天馬弟同學說我是令他羡慕的對象,有好多好多的朋友為我慶祝生日,他說但是今天的好,不會是永遠,再過十年二十年,就不會有今天的光景了。

我聽了後也沒有太多感慨,如果今天我能享受友情給予的溫暖,又何需去煩惱明天將失去的友誼呢?很多人終其一生也不會有肝膽相照,共富貴共患難的朋友,而我現在就擁有了。

我珍惜著你給我的美好,若然有天我們不再相見,但此刻的溫暖卻會是一輩子存在我心里。嘿,謝謝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