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妄比膚淺更可憎

有些人雖然很膚淺,但是他的誠實卻能力挽狂瀾。

今午的主持人就是這麼一個人,當他和我的副主任談話時,他很坦白的說,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看書的。

不造作,不虛偽的人,並不一定是厚臉皮的人,反而有一種自置自己死地而後生的勇氣,彷彿因為自卑到一種地步後的反彈,再也不怕別人瞧不起。

那些不懂裝懂,又或是自恃著有點才華就招搖的人才夠令人抓狂。

最近令我反感的是一名評論者,他真以為自己是絕對的絕對,自己的看法就是真理,陷入一種唯我獨尊的狂熱。

Comments

liezi said…
嗨,蚊子,學習好!
卡門 said…
WOW 這樣也被追蹤到 你有行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