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付出太沉重

你曾想當個超女,發揮你的母愛天分,去打救一個對你予以予求,卻不懂得疼惜你的人。

而他總是歪曲你的意思,你說你從來沒有遇過一個思想如此偏激的人。當你告訴他,你好幸運哦,我從來都不曾等過別人,你是第一個讓我等的人。他突然發脾氣說,你不甘願等,可以馬上走,我又沒有叫你等。

你愣了一下,你要表達的意思是對方在你心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但是對方卻無法感受你的愛。

有時候,我們太計較去“獻”自己為對方做了多少,一旦得不到回應,就會不斷問自己,這樣做值得嗎?為什麼自己這樣盡心盡力愛著一個人,卻無法得到對方的Appreciate?那個男人最後對你丟下的一句話是,你不要再提你以前為我做了什麼,說我不知感恩之類的話,No Point!

天花同學曾經用一句話敲醒活在痛苦的我。他讓我明白了,如果心甘情願去做一件事,就不要提那過程的艱辛。在為對方做了某些事的過程中,我們何嘗不是得到了快樂。看到對方開心的樣子,就算粉身碎骨也值得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