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歌有我們的回憶

你唱了陳奕迅的聖誕結,我說我記得哦,有一年的聖誕節有人在電話為你唱這首歌。你說我無聊,記住自己的事就好,干嘛還去記你的。嗯,我不否認自己記性太好。

我點了梁靜茹的情歌,還有蔡旻佑的寂寞好了。去年我的生日你為我唱這兩首歌。我們的合唱怪怪的,你太低,我太高,很不協調的,但是誰管呢,我們相互折磨彼此的耳朵。

 點了莫文蔚和張洪量的廣島之戀,我說金曲獎的張洪量簡直是摧毀這首歌的經典。啊,我們也飆不起高音,好像泄了氣的汽球,越唱越小聲。

也有一些歌你唱到很好聽的,當然不是你愛唱的林宥嘉,而是嚴爵的,HEBE的歌。我們唱著很抒情的歌,陶醉在屬於自己的回憶。這樣的見面真好。

Comments

eleven said…
重看这篇,回忆美好无限,
下次我们再去唱,好不好?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