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弱的虛度整個星期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上個星期這天,我在ONE U的PAPARICH採訪武舞舞團的總監。冷氣口對著我,我幾乎冷得牙齒也在打顫,全身都在發抖。
訪問結束後,我還續另一攤。我知道自己再也受不了冷了,大腿內側在抗議了。那一餐我吃得很糾結,我終於瞭解什麼是饑寒交迫。那個總是要和我糾結的月經小姐終於在三個月的冷宮里受夠了宅女的生活而出來透氣。
我深感狼狽,走路走得東倒西歪,慢吞吞的。走在我前頭的人絲毫沒有察覺我的不適,依舊闊步向前。離開餐館後,大部分的商場結束營業了。他陪著我去找我的車,我跟隨在後,感覺臉上的血都往下流,我咬緊牙,用手來回搓揉自己冰冷的雙手。
那天的冷風吹倒了我的強悍,整個星期的月經不只讓我痛不欲生,還流光了我的正面能量,萎靡不振的。由於身子太虛弱了,只能放任思想去作怪,一點抵抗力都沒有,每天晚上有的沒的想一輪哭夠了才睡覺,渾渾噩噩的虛度了整個星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