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治療過去的陰影

今天我和同一天農曆生日的同事一起用餐,各自剖白了過去的童年陰影,這是很特別的心靈分享。

她說有些事情我們以為放下,但其實沒有真正放下,只是我們不自覺而己。

我堅定的語氣說,不,我知道我已經真正放下了。

我曾經以為我這輩子會扛著這個包袱過活的。過去我常常以為我被拋棄是應該的,我被別人嫌棄是應該的,我悲微求別人愛我是應該的。我在愛中痛苦都是活該的。

自你走入我的生命,你讓我知道,我是一個值得讓別人疼惜的人。我的同事曾經跟我說,疼惜你的人會把不好的回憶濾掉,而你就是那個莫名其妙成了整件事的關鍵操控者。

我也衷心希望這個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女生,也能找到對的方向,讓心的傷痊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