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你呀

八點半了,胃痛開始侵襲過來。天花同學說要幫我打包快餐,可是我拒絕了,我前幾天還很有欲望想吃快餐,今天想到要吃快餐就想吐。

車子朝向回家的路途中,我不想孤孤零零的用餐,打了電話給住在蕉賴的朋友。陪我吃火鍋。她說好。我扭過方向盤,轉向蕉賴。

進入她的花園時,我萌起留在她家過夜的念頭,我不想一個人和我的胃痛糾結。我們後來沒吃火鍋,點了簡單的滑蛋河和醬蒸金鳳魚。

她說起和前男友的事情,她現在看到別人和她一樣的情況,彷彿看到自己過去的投影。她說了很多很多,我都是嗯啊嗯啊的。

離開飯桌走向車子時,我搭著她的肩,我輕輕的說,我不想一個人回家。她問怎麼了?我好想念一個人,說著就把臉埋向她的肩,在路邊哽咽起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