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指甲有盛放的花朵

他請我吃了一餐後說,好吧,現在帶你去兌禮物。我瞪大眼望問他怎麼兌?他說這份禮物不是東西。我正好奇他會送我什麼,他已帶我到一間指甲彩繪店。

這是他第一次帶我見他的朋友。他很有耐性的坐在我旁邊看那女生為我塗指甲。他給了很多建議選彩繪的圖案,可是卻都不是我所喜歡的。

最後我選了粉紅色的底襯托白色玫瑰的圖案,我的心也隨著指甲的花一朵朵綻放起來。

在我生日那天他問我想要什麼說,我說該有的我都有了,也想不出自己還需要什麼的。他說像我這樣的女生真令人頭痛的。
 
沒料到他送的禮物和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禮物是一樣的。

指甲美美的,他還帶我去吃蛋糕,這個遲來的生日祝福。

Comments

eleven said…
很開心吧,有這樣一個人的關心.....

也快輪到我的禮物兌現了
卡門 said…
我等你等了好久 我終於有機會穿另一件新衣。記得要贊我美麗大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