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對我好的同事

L把巧克力送來時笑著說,攝影同事托她把這盒巧克力拿給我。YF問怎麼那位攝影對我特別好。官方說法是我值得別人對我好,實際上卻是我逼你送的,但我要的可是蛋糕啊?
PS:早知道你這樣“高調”張揚,我就不逼你了,真是捉蟲進屁股,水洗都不清了。慘!

生日真好,可以厚臉無恥地要求別人對自己好。

當我向朋友“炫耀”你的歌聲時 ,他們都一口咬定你對我有好感,還說如果這不是追求者,根本不可能有人這麼花心思。我淡笑,那是他們沒有遇過這麼好的朋友,但並不代表不存在。

PC畫了一張小卡MMS過來,她開玩笑說不能嫌棄。

活到了這把年紀,想要的東西,自己總會想辦法存錢滿足,物質上的需求自足了,外求的不過是一顆真心。所幸我在友誼,求魚得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