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門的媽媽

下午回到家載了媽媽出去吃KFC。前去購買花盆時,剛巧遇到正要從我家路口出來的小表姐,始知大家敲鑼打鼓找媽媽。大表姐打爆媽媽的手機和家里的電話也無人接聽,心想媽媽剛和她出去街上,不可能會再次出去。
媽媽一直是大家的精神依靠似的,二姨每天早上都要打電話來報到;即使大表姐天天見我媽,也可以三不五時打來報告新聞。我常常問她們為什麼不能等到放工再聊,她們就是迫不及待分享。我爸更是離不開我媽,時不時扮別的男人對我媽說甜言蜜語。
為了一再確定媽媽沒有出去,表姐打了電話給可能會載媽媽出去的小表姐和表哥。小表姐騎著電單車去我家張望,說鞋子有在,但鎖匙不在。大表姐很緊張,以為媽媽在家暈倒了。
當我還在狂笑萬一我爸回來,一定會笑我媽跟“佬”走時,我爸就被大表姐通知回來看我媽怎麼了。
看到大家對媽媽如此關心,我也不禁感到欣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