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著你來

我們都戒了MSN,揮別過去每天晚上總要來HI一輪的打擾對方。

不說話的日子,各自過著毫無交集的生活。也沒說好幾時見是最後一次見,也沒約定還要不要見下去。

你我曾互摟過,隔著衣服傳來的體溫,就像彼此在需要對方耳朵給過的溫暖。

好像見與不見都可以, 那看似不實在的關係,卻在彼此心中都留下了RESERVE,隨時來任領皆可。

這幾天我都在倒數,等著你來,等開張我的新衣,等著你的耳朵,等你借我肩膀讓我哭爽一下,等你給我一個擁抱,等你借手肘給我挽一下,讓我在遲來的生日,任性的需索,假裝自己也曾被人如此寵愛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