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如此照顧我的感受

同學聚會後,我和共車的同學說,另一名同學帶來的女朋友穿得性感又化妝化得美美的,下次若去夜店記得早點通知,讓我有時間準備穿美美的。

兩名同學異口同聲說,你不是這樣的人,你穿這樣出來就很好了,你就是你。我雖然嘴上說我要穿美美給別人看,但心里卻是感動的。

下午和新加坡工作的同學G談起我和前同事的對話。前同事問我到底喜歡怎樣的男子,我說同齡的不適合我的,在我同學眼里我是很有主見的女人,我希望別人把我當小妹妹。她狂笑著說,小姐,你根本就是女強人,你這不是強人所難嗎?

G 聽了也笑了起來。他說我只是需要一個伯樂,那人會愛這個樣子的我,干嘛要去做小妹妹呢?能夠如此全心全意接受我性格的人,真的非要非常好的朋友才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