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虐妄想症

這世界上千千萬萬種人,我就是偏偏喜歡惹上那些不能給我幸福的人,也不會愛我的人。

一次一次又一次,我愈是無法在愛中看到可能的曙光,愈是要用自己的生命,飛蛾撲火式的去燃燒自己,只為了得到瞬間的光亮,燃燒殆盡,只剩一地灰,面目全非。

總結過去,我有被虐的傾向。不到透不過氣,都不願松開勒緊自己的雙手。

那些偷渡來的快樂是海市蜃樓,以為是綠洲,不過是幻覺。

對於一個長期困在沙漠,失去方向,水源短缺的人,早該被黃沙淹埋的,還來掙扎什麼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