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這里看著時間流過

午夜十二時半,聯邦大道交通堵塞著。
剛剛朋友慫恿我喝紅酒。他們等我心情亢奮。就來談感情。
喝了幾口吧?也什麼好說的。一片空白啊。安於生活工作。

對面是Baan 26。我們初次見面的地方。
你傳了谷歌地圖給我。我很笨看來看去也看不懂的。
我把車子停在金河廣場。上了你的車。
走回你教我的路。停在同樣的停車場。我們都穿上黑色的衣服。

坐在雷鬼吧。我們九點多到。還能霸個好位子。
夜越深。排在外面的人越多。真happening。
你說happening的地方不適合我。我的生活樂趣不在這里。

第一次在強勁的音樂下放松自己。
洶湧的人潮。化到鬼怪的臉。貼身的搖擺。
男男、女女、男女的擁抱與接吻。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夜晚。我的記憶在喧嘩中越來越鮮明。
只有街燈知道。我和你來過這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