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只是路過而已

你可否像過去一樣把我縱容在心底呢?就像小時候,那些要好不要好,一段時間後,我們又和好如初呢?為什麼小時候我們這麼容易,那麼簡單放下不快樂,重修舊好。長大後,我們卻因為有的沒的,尊顏?面子?仇恨?心結?而輕易放棄好不容易建立的感情?

我在人生學習的旅途上,到底是開倒車?還是煞車不及撞翻車?

你可否讓我像過去一樣靜靜呆在你身邊聆聽你的生活?就當作過去是身患癌症,誤以為患了絕症,如今醫學昌明,割了腫瘤,放射,化療,電療,盡管比之前虛弱,但氣若遊絲的苟延殘喘,慢慢調養,就可重新恢復體力,重新上路?

如果這輩子我們注定無法相愛,我可否就在這世以友誼之名親手埋葬你,然後和你在下一世重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