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配做好馬

第一次見面後,你介紹我去看《他不是你想像中愛你》,你說我看了就會“醍醐灌頂”。(這詞也是你教我的)

你認識我的時候,我在一灘死潭水垂死掙扎。我常常告訴你,只要對方一通電話,一封短訊,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回頭,像牽牛花一樣,往有他的地方攀爬而去。什麼“好馬不知回頭草”,我才不理!我才不要做好馬,我只想飛蛾撲火的去接近我所喜歡的人。

是你逼我認清真相的。你說一個人如果有心找我,即使換了電話,搬了屋子,就算是跑到天橋底下,他就是有這副能耐把我揪出來。他沒有這麼做,就是因為我不值得他這麼做。

在任何大事小事如魚得水,遊刃得餘的我,卻在愛情中屢戰屢敗。

我是一個不停在愛中串場的小醜,因為喜歡一個人,而拼命想討好對方的歡心,可是那卻不是別人想要的。小醜的表演在馬戲團,永遠只是配角啊!所以那些描寫小醜的都離不開“對人歡喜,背人愁”,因為他們永遠無法成為主角,只能客串鬧場,博君一笑。

如果我和你的距離有一千步,只要你走一步,我就會朝往那999步而努力前進,沖鋒陷陣。然而,那也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