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在身邊碎碎念的日子

我漸漸減少自己對網絡的依賴,訓練自己停止在網上得到你的消息的習慣。我像是一個風鈴,你的任何消息是微微的風吹草動,輕易撥動內心叮噹叮噹狂響。

這些日子,我上聊天室只為了看見你的存在,期盼有一天我和你會重拾過去的談笑風聲。我真傻,可我也沒有太大的難過與失望。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希望是過期的罐頭,外表如一,里面發餿。

干脆不上聊天室,假裝因為你沒看到我上網,所以你找不到和我談天的機會。這樣我也看不到你,也不會無聊的點了你的視窗又關,也不用打無數次不會按傳鍵的開場白。

面子書也不想去更新了。你到底有沒有來我的頁面關心我的狀態,我一點都不知道,可是卻執意的當作每一個更新都為了讓你看見我的存在。我真的很三八。也自以為是的把你的更新當作是你要告訴我你的狀況。(我以為我自己是誰啊?)

我曾經是第一手消息的人,卻淪落到要在面子書看你的更新知道你的狀況。你一日不更新,我就開始胡思亂想,你若更新了,我是也想,不是也想,想著想著,就來一場面容的洗禮。

從24小時貼身手機,只為了你打來我一定要接到,現在手機存不存在,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前幾天回家,甚至有始以來不把手機放在床旁睡覺,因為再也沒有這樣重要的來電是我非接不可的。

我一直努力的習慣,習慣沒有你的聲音的日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