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屋主催我早幾天搬出去,她的下一個房客快要搬進來了。我打包了所有的書本一共八個袋,等星期日搬去我的新住處。我開始有點捨不得這個地方,不是因為它夠大,夠光亮,也不是它交通方便。而是在這間房子里,只要我從陽台望下去,就會想到你的車子停在門口接我去喝糖水吃豬腸粉。我好想像打包書一樣,也把有你的回憶裝入袋子。然而這幅光景卻怎麼也無法折褶收藏。即將搬入第二十層樓,我知道往後再高再美的風景都比不上這間雙層排樓,因為這個風景有你,而你再也不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Comments

eleven said…
可能下一个他会陪你坐看行云呢?你怎知不会。。。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